close

頭銜:會長

ID:維爾司凱

外號:正咩~

主技:引怪 輔助技:不明

常待場所:6線杜巴,汀汀,塔拉

上線時間:晚上最多

留言:

 

恩.....我叫維爾司凱,常常在6線發呆

至於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子嘛........

你用念英文的方法,照著名子直接念,你就會了解了  (WHERE SKY!!!!)  XDD

特技是~~~~引怪;最高紀錄是輪達高級寶箱房一次全盯我(泣...

我超會吸怪 很多怪看到我馬上就出現 " !! "

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這樣壯烈的死去XDD

我很好相處,是個和平主義者;常常在發呆~~~,常或做一些無理頭(?)的事情

我大多在晚上上線,有空能來找我

要組隊練功的話我很樂意的

要打我也很奉陪 XDD

常會做一些好玩的(?)事,看公主跟阿龍鬥嘴是件好玩的事,建議要多跟他們說說話

你會覺得很~~~有趣喔XDDD

 


 蒼

頭銜:副會長(外出旅行中)

ID:蒼瀨光雨

外號:阿光, 哥哥~

主技:半全修型 輔助技:吐嘈,被吐嘈, 跟女兒聊天

常待場所:外出旅行中

上線時間:外出旅行中

留言:

大家好 我是副會長蒼賴光雨 我大概玩了3年多了
如果各位任務上面有什麼需要幫助可以跟我說
也希望大家能夠更快樂的在這個遊戲裡
(我的即通zxcv19800821@yahoo.com.tw)
PS:我的精武我都叫她女兒(女兒的樣子)

蒼

蒼



dodo(modify).png

頭銜:副會長代理

ID:多露絲

外號:多多

主要技能:演奏

職業:全職音樂人

常待場所:不定的0///0

上線時間:看心情

堅持:天天找人帶

留言:無論什麼問題, 包括生活問題, 戀愛問題?,或是生涯諮詢,都可以問我。

ps:圖是原創的  絕無花假/抄襲  知道圖中的地方嗎 0 0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ole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